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一千额度有必要使用吗 从多个方面进行考虑

    网商贷是阿里巴巴一款金融贷款产品,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网商贷最高额度是200万,但实际上很多人开通后额度很低,甚至有的人额度是一千,那么网商贷一千额度有必要使用吗?不过这需要从多个方面进行考虑,详细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网商贷额度
    网商贷额度

    第一、是否需求:如果对缺钱的人来说,网商贷额度还是可以支持好几天的,不过要注意的是,网商贷并不是有额度就一定能借出来,建议还款能力稳定,征信良好的情况再去借;第二、是否要提额:网商贷额度是根据店家经营状况的变化、个人资信条件变化、以及历史借还记录等由系统不定期调整,如果信用好,那么系统就会给你提额。

    一般情况下,网商贷降额应该是和这些因素有关:一是违反了合同规定;二是出现严重逾期;三是网点经营出现问题;四是综合评估达不到使用标准等。如果保持一个良好的使用记录,或者适当的购买一些支付宝里的理财产品,这样有利于网商贷额度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