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3月份突然关了是为啥 可能和这些因素有关

    自从支付宝推出蚂蚁借呗后,就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这些年来,积攒了不少口碑。有很多网友纷纷询问,借呗3月份突然关了是为啥?这和哪些因素有关?想要知道答案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借呗逾期怎么办
    借呗逾期怎么办

    其实,蚂蚁借呗3月份突然关闭了,可能是和这些因素有关:第一、违约,经常出现频繁借款然后还款,或者提前还款的现象;第二、不良行为,如果发生逾期等不良行为,借呗会为了安全着想,关闭借款人入口;第三、个人身份,如果是大学生,那么借款入口可能就会被关闭等。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