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鲍师傅否认启动融资 公司实控人鲍才胜持股多少

    鲍师傅是一个糕点品牌,受到很多人的欢迎。据最新消息,鲍师傅在今年上半年启动新一轮融资,品牌估值达到100亿,一时间引来众人的关注。对此,鲍师傅否认启动融资,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鲍师傅回应估值100亿
    鲍师傅回应估值100亿

    据报道,鲍师傅在今年上半年启动新一轮融资,在烘焙赛道投资热潮下,估值一度高达100亿元,有不少一线基金主动找上门。后来,鲍师傅回应称,确实有收到过一些投资意向书,其中就包括估值100亿的传闻,现在只想埋头好好做业务,暂时不考虑融资。

    公开资料显示,鲍师傅糕点由鲍才胜在北京创立,目前全国门店数量在78家左右。股权结构显示,目前鲍才胜、南京抱糕兴企业管理合伙企业分别持有鲍才胜餐饮公司45%的股份,深圳福田区天图唐人神创新消费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持股8%,自然人曹明慧、北京昆仑互联网智能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分别持股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