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广州房贷利率是多少 来看最新利率

    【导语】广州对房贷审核特别严格,不仅仅严格审查首付款来源,其房贷利率也比大多数城市要高。房贷利率越高,意味着我们还银行的钱就越多。2021年广州房贷利率是多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广州最新房贷利率
    广州最新房贷利率

    1、根据相关机构的数据显示,广州地区的房贷利率在2021年的上半年,一共经历了四轮的涨幅。广州地区四大行的首套房平均贷款利率为5.5%,二套房平均贷款利率达到了5.8%。相对于一些小城市来说,广州房贷利率还是比较高的。

    广州购房贷款规定需要什么条件:

    1、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有合法有效的购买、建造、大修住房的合同、协议以及贷款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文件。

    2、有所购住房全部价款30%以上的自筹资金,并保证用于支付所购住房的首付款。

    3、有贷款行认可的资产进行抵押或质押,或(和)有足够代偿能力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自然人作为保证人。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贷款买房的手续:

    1、购房者需要到银行了解相关情况,并且办理相关的所需资料来申请个人住房贷款。然后银行会对购房者进行审查,进而对贷款的额度进行确定。

    2、接下来借款合同的办理,由银行代办保险,再办理产权抵押登记和公证。剩下的就是由银行发放贷款,借贷人每月还款和还清本息后的注销登记。

    办理购房贷款所需要的资料和流程:户口本、婚姻证明、身份证、收入证明、银行流水、购房合同(已婚提供夫妻双方资料)条件:只要有稳定的收入和银行流水,银行流水只要每月都有就可以了,收入证明上的月收入需要是月供的2倍。一般地,对银行来说,两年内不能连续三次逾期和累计六次,而且这是以家庭为单位看的。

    温馨提示:跟去年的房贷利率比较起来,首套房的贷款利率增加了20个BP,二套房的贷款利率增加了20个BP。行业人士分析认为,近期广州房价稳定,下半年广州房贷利率应该不会上涨,甚至有可能下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