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珠江啤酒上半年预计净利 销售收入及利润继续增长

    越来越多企业公布上半年业绩,我们来看一下珠江啤酒最新消息,根据新闻媒体报道,珠江啤酒上半年预计净利增超20%,而盈利约3亿元,上半年珠江啤酒的业绩还是比较乐观的,后期业绩或继续增长。下面一起看一看。

    珠江啤酒上半年业绩
    珠江啤酒上半年业绩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7月14日,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江啤酒”)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今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5亿元至3.44亿元,实现利润2.46亿元,同比增长20%至40%。对珠江啤酒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取得一个很不错的成绩。

    关于业绩增长方面,珠江啤酒在公告中指出,今年上半年,公司围绕啤酒主业,持续推进啤酒销量增长和产品结构优化,全年完成销量62.34万吨,同比增长10.25%,推动公司销售收入和利润继续增长。下半年珠江啤酒在销量方面继续发力,相信业绩会继续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