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胎贷是哪个银行推出的业务 来看官方的回应

    现在国家放开三胎了,听到很多声音,称就算是放开三胎政策也不开生了,因为生活经济压力大。现在就连生孩子也可以申请贷款,相信大家有关注到相关的罅隙,那么,三胎贷是哪个银行推出的业务?下面一起看一看。

    三胎贷款
    三胎贷款

    近段时间,有网友爆料称,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推出了一款名为“生育消费贷款”产品。据流传的海报显示,贷款额度最高为一胎10万元,二胎20万元,三胎30万元,是按实际批核金额,所以被大家称为“三胎贷”。三胎可以申请贷款的话,不少家庭经济压力可以得到缓解。

    从宣传海报来看,最长产品使用期限为3年; 1年期年化利率为4.85%,1-3年期年化利率为5.4%。不过,据中国银行江西分行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江西分行制定了这个概念,具体的实施流程和所需材料还没有出来,至于海报有人先发了,但那不是最终版本。如今什么都可以贷款,买车可以贷款、买房可以贷款、房子装修可以贷款,就连生育也可以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