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狗狗币创始人谈币圈 宣布退出此生不再涉足

    狗狗币一直被视为第二个比特币,并且被看好,就连马斯克都持有狗狗币,但最近狗狗币创始人谈币圈却表示要退圈,并且今后不再涉足币圈,在投资者看来,连创始人都要退圈了,那么狗狗币还会有投资价值吗?下面我们来看看狗狗币创始人是怎么说的。

    狗狗币
    狗狗币

    狗狗币创始人之一比利-马库斯上月底宣布将重返加密货币领域。但另一位创始人杰克逊·帕尔默周三罕见地重返社交媒体,对加密技术发表了一些严厉的批评,并誓言这辈子再也不会踏入币圈。

    帕尔默在帖子中写道:“经常有人问我是否会‘回归加密货币领域’,或者开始定期分享我对这个话题的想法。我的回答是‘绝不’。”

    2013年,Adobe产品经理Palmer和IBM软件工程师Marcus发明了狗狗币。但他们都没有想到,这种作为笑话发明的加密货币会有今天。

    但狗狗币今年开始流行,目前是市值排名前10的加密货币之一。今年早些时候,狗狗币创下了近74美分的历史新高。尽管狗狗币价格飞涨,但马库斯和帕默并没有从中获利,因为他们在狗狗币流行之前就卖掉了。

    帕尔默在2015年退出币圈,马库斯最近透露,2015年被公司裁员后,由于经济拮据,他卖掉了当时所有的狗狗币,赚的钱只够买一个二手本田思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