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科技被恢复执行 被执行标的超过300万元

    资料显示,锤子科技是一家制造移动互联网终端设备的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一流的数码消费类产品。最新消息称,锤子科技被恢复执行,被执行标的超过300万元,下面一起去看看。

    锤子科技
    锤子科技

    根据天眼查APP显示,日前,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了两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分别是1410123元、1683909元,总和超过300万元。执行案号分别为(2021)粤0305执恢947号、(2021)粤0305执恢937号,执行关联案件均为合同纠纷引起。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关联案件均因未履行被列为终本案件,本次为恢复执行。针对此事,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并没有作出回应。梳理发现,锤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149.7963万元,成立于2012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