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下折是什么意思 还能涨回来吗?

    基金理财相对于炒股来说,风险会少很多,所以现在越来越多人开始投资基金。有不少投资者关注基金下折情况,这给投资者带来一定的损失,基金下折是什么意思?基金下折后还能涨回来吗?具体情况一起去了解。

    基金下折怎么办
    基金下折怎么办

    基金下折是指按照规定分级基金会设置下折条款的操作。当B份额净值跌至一定价格时,一般是指0.25元,为了不让价格继续下跌到0元,就会威胁到A份额的本息安全问题,这是启动下折返还A份额大部分本金。下折后由于基金的资产净值不会变化,从而导致投资者的所持基金份额会对应减少。

    据获悉,基金下折后不一定会涨。如果基金公司的经营业绩没有提高,大多数投资者赎回基金,其上涨难度较大,可能会出现下跌的情况。若基金公司的经营业绩有较大提高,广大投资者再次进场,可能会出现上涨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