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称格力将引进鸿蒙系统 与华为强强联手

    华为的鸿蒙系统已经推出了,有很多企业纷纷表示将接入鸿蒙,最近董明珠称格力也将引进鸿蒙系统,格力与华为强强联手,那将会非常强大。据悉,鸿蒙系统不仅能用到手机上,还能用到家电以及各种智能电器中,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详情。

    董明珠
    董明珠

    报道称,格力是世界500强中国传统家电企业,是中国空调市场占有率最大的企业。由于公司也发展智能手机业务,鸿蒙系统极有可能应用到智能手机上。

    去年,格力在中国家用空调市场以36.9%的销量排名第一。格力不仅卖空调,还卖冰箱、洗衣机、厨房电器。在中国企业中,格力去年发明专利注册量排名第七,具有相当的技术实力。

    对此,中国业内普遍认为,格力使用鸿蒙系统对中国家电市场意义重大。此前,中国智能手机公司魅族也表示将在其智能家居产品组中使用鸿蒙系统。

    华为近日正式发布鸿蒙OS 2.0版本,Mate 40系列、P40系列等多款机型开放升级。特别是,Open Atom开源基金会6月6日表示,已接受并开源华为2020年9月捐赠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基础能力代码。华为表示:“希望有更多的品牌和企业参与到鸿蒙操作系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