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近十年赚十倍的基金有哪些 答案让人意想不到

    这两年,可以说是基金市场的牛市,很多人都赚了很多钱,所以越来越多人开始投资基金。基金市场上那些收益惊人的基金一直是备受关注的,那么最近十年赚十倍的基金有哪些?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基金收益排名
    基金收益排名

    俗话说得好,好的基金要坚持长期持有,如果一支基金持有十年能让我们赚十倍甚至更多,这样的基金当然值得持有。据数据统计,在开放式基金中,市场上成立十年以上的主动型基金总共330多只,近十年的市场上,没有出现一支十年赚十倍的基金,但是市场上也有很多非常不错的可供选择的基金。

    其实,近十年收益最高的十年赚7倍左右的收益基金就有,前三名分别是华安逆向策略,汇添富消费行业,兴全合润混合。通过对真实数据的了解,我们对基金的收益有更加理性的认知,网上所说的轻松定投十年赚十倍都是假的,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