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波银行直接贷冻结会恢复吗 来看最新消息

    如今网贷产品很多,而且银行也推出各种贷款产品,因为有银行做信任背书,所以很多人都信赖银行的贷款产品,其中就包括宁波银行直接贷。有不少人申请直接贷时发现不能办理了,而且还提示被冻结,目前宁波银行直接贷冻结会恢复吗?一起去了解。

    宁波银行直接贷利率
    宁波银行直接贷利率

    宁波银行直接贷是一款信用贷款,最高20万额度,能够线上自助申请,非常便捷。宁波银行直接贷冻结有多种情况:一是未按时还款被冻结;二是电审失败被冻结;三是信用度不足被冻结。不同情况处理方式不同,能否恢复的结果也不相同。

    想要申请宁波银行直接贷,借款申请者需年满18周岁,征信良好,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还款能力能够满足银行要求。直接贷的日利率最低为0.03%,年利率10.95%起,利率是根据借款申请者的综合资质和市场利率情况评估得出的,具体的贷款利率以贷款合同显示的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