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有哪些基金可以抄底 想要的答案在这里

    如今投资基金的人越来越多,但是投资者喜欢一些投资性价非常高的基金,比如估值地位的基金。基金抄底的意思是投资者认为基金已经跌到底部了,然后买入基金的行为。现在有哪些基金可以抄底?有哪些被低估的基金?想要知道答案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基金抄底技巧
    基金抄底技巧

    基金的低估一般是看基金对应的行业指数,目前低估的指数有红利指数,银行指数,地产指数等。很多投资者喜欢定投指数基金,目前低估的字数宽基指数中证500,中证500指数从估值的角度来看,目前估值百分位仅仅为6.4%,也就意味着比历史上94%左右的时候都要低估。

    据了解,低估值的基金不代表就可以抄底,最终还是要买赚钱的基金。选择基金时,要参考估值,尤其是好的行业板块,在低估阶段买进,持有一两年,往往会有不错的收益,但如果只关注估值,而忽视了基金的增长和未来趋势,反而很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