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贷款是不是要微信流水 看重的是银行流水

    如今很多人使用微信支付,就会显示账单,最终形成微信流水。很多人买房买车需要向银行贷款,而且银行要求提供流水,通过流水来判断收入水平和还款能力,那么2021贷款是不是要微信流水呢?一起去看看吧。

    贷款申请
    贷款申请

    虽说在银行贷款需要提供流水,但并不是所有流水都能支持的,像微信流水就不会被认可。贷款看重的是银行流水,关键是要有效的流水。一般有效的流水有两个特征,一个是稳定性,另一个是持续性。

    如果是共同贷款,对流水的要求有所不同,一个人的月流水额度就有月供的2倍的,一个人流水没那么多,两个人加起来的流水有月供2倍也可以的。其实只提供银行流水是不够的,还要收入证明等必备资料。如果是虚开,那么被查出来是假证明,那么会被认为是提供虚假资料骗贷,会被拒贷,还会被加入黑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