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快速通过相互宝赔审员认证 这个方法很简单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相互宝,而且也加入了这个大病互助计划。在2019年时,相互宝推出了一个相互宝赔审员机制功能,符合条件的成员可以通过认证就能成为赔审员中的一员,那么怎么快速通过相互宝赔审员认证?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相互宝怎么样
    相互宝怎么样

    所谓的相互宝赔审员机制,其实就是对相互宝初步审核存在异议的案件进行再次的讨论,评议并做出案件结论的人员。想要通过赔审员认证首先需要加入相互保超过30天,并符合赔审员的要求,然后在相互宝赔审员认证中通过认证考试,通过认证考试即可成为赔审员的一员。

    相互宝是2018年10月16日在支付宝App上线的一项大病互助计划,是全球最大的互助社区。根据“一人生病,众人分摊”的理念,符合条件的成员加入后,如遭遇重大疾病(99种大病+恶性肿瘤+特定罕见病),可申请获得30万元或者10万元的互助金,费用由所有成员分摊,共担大病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