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黄医药是李嘉诚的吗?十大股东都有谁

    和黄医药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创新型生物制药公司。6月30日,和黄医药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截至收盘,和黄医药大涨50.37%。不少人好奇,和黄医药是李嘉诚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看十大股东名单。

    和黄医药是李嘉诚的吗
    和黄医药上市

    公开资料显示,和黄医药是李嘉诚的产业,由李嘉诚旗下的和记黄埔出资设立,主要股东情况如下:和黄医药的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Capital International Investors、Christian Lawrence HOGG、苏慰国、郑泽锋、杜志强、施熙德、Dan Eldar、莫树锦、Paul Rutherford CARTER等。

    据悉,和黄医药是一家创新型生物制药公司,专注于发现、开发及商业化治疗癌症及免疫性疾病的靶向疗法及免疫疗法,重要产品为呋喹替尼、索凡替尼和赛沃替尼。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在港股上市,和黄医药已经美国和英国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