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p良性退出如何返钱 全部都能要回来吗

    近年来,P2P平台集中暴雷事件频繁发生,导致出借人损失惨重。中央下达命令,全国所有P2P平台在短短的两年时间里全部良性退出。那么P2P良性退出如何返钱?出借人的钱全部都能要回来吗?一起去了解。

    p2p良性退出案例
    p2p良性退出案例

    通常良性退出的平台都会等投资人的本息都兑付完毕后再停止运营,理论上来说投资人是可以拿回自己的本金。虽说是良性退出,但是还钱不像没有退出的时候顺利,只是相对于跑路的平台来说,他们没有跑,叫良性退出。

    P2P即个人对个人(伙伴对伙伴)。又称点对点网络借款,是一种将小额资金聚集起来借贷给有资金需求人群的一种民间小额借贷模式。属于互联网金融(ITFIN)产品的一种。属于民间小额借贷,借助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技术的网络信贷平台及相关理财行为、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