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的员工真实工资 一线员工工资不高

    富士康是全球最大的代工厂,在中国销售的苹果手机来自富士康生产。富士康的大名如雷贯耳,很多人说富士康工资特别高,普工月薪超过一万,事实上富士康员工真实工资真有这么高吗?下面来了解下。

    富士康工资
    富士康工资

    普工如果处于试用期,工资待遇没那么高。试用期1至2个月,每月底薪1900元+加班费+绩效+补贴,月综合工资3800--5000元。加班费计算:周一至周五每天加班2小时,每小时加班费16.37元,周六加班约10小时,每小时加班费21.73元。

    如果已经过了试用期,待遇高了不少。底薪2300-2550元+加班费+绩效+补贴,月综合工资4200--5200元。加班费计算:周一至周五每天加班2小时,每小时加班费19.82元,周六加班10小时,每小时加班费26.43元。年终奖通常是双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