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旺旺发布财报 营收同比增长9.5%达约220亿

    中国旺旺这个品牌非常的熟悉,已经陪伴我们好几代人了,足迹遍布数十个国家,并且成功上市。近日,陆续听到企业发布财报,现在中国旺旺有最新消息,情况怎么样呢?根据消息显示,中国旺旺发布财报营收增长9.5%。下面一起看一看。

    旺旺公布财报
    旺旺公布财报

    中国旺旺控股有限公司22日发布了2020财年(2020年4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财务报告,收入同比增长9.5%至约人民币220亿元。其中:乳饮料和休闲食品收入增长超过两位数,国内全渠道收入实现增长,净利润同比增长13.9%至人民币41.58亿元。

    渠道和品类收入稳步增长。公司管理层表示,能够在受疫情影响的外部环境变化中实现近两位数增长,得益于旺旺近年来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和生动的数字营销,激活品牌形象增进了与消费者的情感交流,令多元化渠道配合多样化的品牌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