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什么工作可以在家做? 这三个无需投资本钱

    很多朋友因为种种理由,没有办法到外面工作,许多时间留在家里,特别是一些宝妈,天天在家里带孩子,而且其中有很多的空余时间,想利用这些空余时间赚钱,其实在家的工作也是有的,那么,有什么工作可以在家做?下面介绍一下。

    短视频带货
    短视频带货

    淘宝店主:通过在淘宝上开店或做淘宝店来做电商。淘宝店主需要自己准备和装修店铺,而淘小铺是一个网络销售中间商,无需自己开店和囤货。通过社区等方式推广淘宝提供的产品就足够了。

    视频带货:用户可以通过短视频平台发布视频,并在视频中插入产品,如果产品有订单率,用户就会有相应的带货分成。此类平台可以是抖音、西瓜视频、快手等。

    豆瓣投稿:在豆瓣平台上,经常会发布一些付费招揽信息。可以在上面找一些投稿和翻译工作,自己在家做赚钱。如果你做得好,找到稳定的客户并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