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消协点名快递不送货上门 这种情况已成常态

    6月25日,中消协官网发布2021年“618”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报告点名不少问题,其中之一就是快递不给送上门。那报告具体是怎么描述这个问题的?如果你对此感兴趣,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中消协点名快递不送货上门
    快递

    报告显示,监测期内,共收集快递、外卖配送类负面信息63043条,负面信息在6月2日出现峰值。消费者吐槽较多的配送类问题主要有:不送货上门、乡村取件加收快递费等问题。监测显示,乡村快递取件加收费用,这种现象并不是个例。外卖配送超时还态度恶劣事件网络舆情关注度较高。

    报告还显示,监测期内,共收集与钟薛高相关负面信息38439条。6月15日—6月19日期间,钟薛高相关负面信息舆情集中出现。负面信息在6月17日达到峰值;钟薛高2019年3月网页宣传内容与实际情况不符,系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的处罚引发舆情讨论,网红雪糕产品品质是否配得上这么高的价格是网友热议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