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房贷利率走势分析 大概率会上调

    二季度以来,多地房贷利率走高,放款周期延长,同时,房企融资规模下降。对于贷款买房的人来说,房贷利率走势直接关系着贷款利息支出的多少,就算贷款审批通过了,也老是担心利率会上涨,跟小编一起去看看2021年房贷利率走势分析。

    房贷利率走势
    房贷利率走势

    截止2021年6月20日发布的最新LPR,为1年期3.85%,5年期以上4.65%,其中5年以上LPR已经维持14个月没有变动。所以2021年房贷利率走势很大几率还是会上调,不过存款利率新政调整了利率定价,存款利率的下行在一定程度上对贷款利率上涨有一定的抑制作用,就算涨也不会太夸张。

    房贷利率,是指用房产在银行办理的贷款,该贷款要按照银行规定的利率支付利息。中国房贷利率是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规定的,各个商业银行执行的时候可以在一定的区间内自行浮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