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省2021年养老金调整文件下来了吗?看最新消息

    截至6月21日,全国已经有20多个省区市正式披露了2021年养老金调整方案,内容涉及调整比例及水平。那四川省2021年养老金调整文件下来了吗?上涨多少?如果你对此感兴趣,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四川省2021年养老金调整文件下来了吗
    养老金

    据了解,上述公布今年养老金调整方案的省区市具体包括上海、北京、天津、江苏、辽宁、吉林、内蒙古、新疆、宁夏、湖南、湖北、安徽、江西、陕西、河南、河北、甘肃、福建、西藏、山西、海南等。

    截至目前,四川省暂未发布今年的养老金调整文件。而据人社部、财政部关于2021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全国总体调整比例按照2020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的4.5%确定。各省以全国总体调整比例为高限,确定本省调整比例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