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华瑞银行是靠谱正规的吗?现状怎么样

    上海华瑞银行,全称是上海华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不少人好奇,上海华瑞银行是靠谱正规的吗?官网公开资料显示,上海华瑞银行是全国首批试点的五家民营银行之一。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上海华瑞银行靠谱吗
    银行

    上海华瑞银行注册资本30亿元,2015年1月27日获开业批复,2月16日起试营业,5月23日正式开业,由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家民企发起建立。

    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末,上海华瑞银行资产总额433.9亿元,同比增长9.52%,实现营业收入11.58亿元,同比增长16.59%。近日,上海华瑞银行第二大股东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拟以现金交易方式向凯泉泵业出售所持上海华瑞银行10.10%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