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银监会是干什么的?投诉电话多少

    上海银监会,全称是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系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在上海的派出机构。不少人很好奇,上海银监会是干什么的?投诉电话是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上海银监会投诉电话
    上海银监会投诉电话

    据了解,上海银监会职责包括:1、根据中国银监会的授权,制定有关监管法规、制度方面的实施细则和规定;2、负责对有关银行业金融机构及其分支机构的设立、变更、终止和业务活动的监督管理;3、依法对金融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4、审查和批准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5、统计有关数据和信息;6、负责辖内党的建设、纪检和干部管理工作。

    上海银监会设有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政策法规处、交通银行监管处、国有银行监管处等部门,金融消费者投诉电话为021-38650160,要在工作时间打才有人工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