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6月苏州房贷利率是多少 来看最新消息

    一说到买房,逃不开的话题就是房贷利率。随着新房贷政策的推行,各地银行为了保证房贷业务的正常运行,也为了筛选更加优质的客户,纷纷提高了房贷利率。2021年6月苏州房贷利率是多少?为什么上调?一起去了解。

    苏州房贷利率最新政策
    苏州房贷利率最新政策

    根据相关机构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21年6月15日,苏州各家银行的房贷利率均有所上调,19家银行的首套房贷款利率都上升到了5.6%。在苏州地区,目前房贷利率最高的是招商银行,达到了5.8%,最低的兴业银行,维持在5.6%左右。据获悉,苏州地区二套房的最高贷款利率已经突破了6.0%的大关。

    在苏州地区,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首房首贷利率为5.7%。相较5月,皆上调了65BP。有专家表示,房贷利率的上调实际上是反映了信贷资金的供需关系变化。随着银行房贷额度的不断减少,房贷利率有所上调的城市或许还将继续扩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