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有额度为什么借不出来 失败原因揭晓

    微粒贷的开通采用邀请制,对于没在邀请名单里的人来说,借不了钱是一件令人沮丧的事情。最近有网友反映,微粒贷有额度为什么借不出来钱?失败原因是什么?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微粒贷怎么开通
    微粒贷怎么开通

    微粒贷有可借额度说明已经开通微粒贷,但是却无法借钱,也许和这三大原因有关:第一、有未还清的借款,需要还清才能接;第二、借款的原因不够合理,如果填写不正当合法的,会被微粒贷拒绝借款;第三、与微众银行之间的业务往来出现问题。

    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2015年5月在手机QQ上线,9月在微信上线。微粒贷目前给用户的授信额度为500元-20万元之间,依据个人综合情况而异。单笔借款可借500元-4万元之间。日利率为0.02%-0.05%,一万块钱一天利息为2-5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