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情或再度恶化 因病毒变异株持续传播

    全球范围内爆发新冠疫情,许多国家经历第二波第三波疫情爆发,主要是因为变异新冠病毒传播速度更加快。现在有数据分析显示,有一个国家的新冠疫情可能继续恶化,说的就是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疫情或再度恶化。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新冠疫情恶化
    美国新冠疫情恶化

    由于美国新冠肺炎疫情的许多数据趋于下降,美国许多地方放松或取消了防疫限制。但CNN日报道,由于新冠肺炎突变体的不断传播,以及不同州之间疫苗接种进度的显著差异,美国新冠肺炎疫情仍有可能再次恶化。根据疾控中心的数据,感染德尔塔毒株的病例目前占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大约10%,在美国中部的密苏里州和堪萨斯州郊区,感染德尔塔变异病毒的病例数显著增加。

    美国疾控中心官员最近警告说,德尔塔病毒可能很快成为在美国传播的主要病毒。此外,巴西第一例报告的变异病毒感染病例也在美国各州发现。数据显示,美国各州的接种进度存在显著差异,南部和中西部地区的接种率相对较低。由于最近疫苗接种速度放缓,一些媒体预测,美国可能难以实现美国总统拜登此前设定的疫苗接种目标,即在7月4日独立日假期前为70%的美国成年人接种至少一剂新冠肺炎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