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谈还债进度 他一共还了多少钱

    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创业失败,欠下6个亿,罗永浩曾经对外说过已经还了4个亿,虽然还了4亿了,但还是能够听到被强制执行的消息,多次也进行回应,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罗永浩谈还债进度。下面一起看一看。

    罗永浩谈还债消息
    罗永浩谈还债消息

    近日,罗永浩接受采访,就一些热议的问题做出回应,对于频繁被“强制执行”,他表示“无法控制”。对于“过气”这个词,他表示从来没有担心过。

    采访中,记者问道,“罗永浩似乎除了被‘强制执行’之外,没有任何新闻可追了。您是否同意这样的评价?”

    罗永浩回应称,自己辛勤工作的还债进度非常令人满意,“但这种事情法院的执行,我无法控制的。”他还透露,接下来要强制执行的是之前逼他签署流氓协议的投资机构,“估计到时候又是一轮烦人的噪音,想想都累。”

    所谓“流氓协议”是罗永浩今年4月在微博上曝光的,某股东在锤子融资过程中,在企业股东都同意时,乘人之危,逼他个人签署的强制回购协议。微博称,投资方通过诉讼将罗永浩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高铁飞机不能坐,对工作影响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