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利集团董事长刘化龙的个人资料简历 他是哪里人?

    保利集团,全称是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系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于1992年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组建,现任董事长为刘化龙。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他的个人资料简历吧。

    保利集团董事长
    央企

    公开简历显示,刘化龙,196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曾任中国北车集团齐齐哈尔铁路车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副董事长、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南车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党委书记;南车股份执行董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执行董事、副总裁、党委常委,执行董事、总裁兼党委副书记;中国中车股份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常委、董事长、董事。

    2021年3月,刘化龙任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不过,关于刘化龙籍贯问题,公开渠道难以查询到,因而外界难以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