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安保险公司怎么样?股东持股比例引关注

    众安保险,一般指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也是一家上市险企。不少人好奇,众安保险公司究竟怎么样?靠谱吗?如果你对上述两个问题感兴趣,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众安保险公司怎么样
    保险公司

    官网资料显示,众安保险于2013年11月6日揭牌开业,总部位于上海,不设任何分支机构,完全通过互联网展业。2017年9月28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6060。

    据悉,众安保险总股本为14.698129亿股,由内资股和H股构成。截至2021年3月,众安保险持股百分之五以上股东情况如下: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13.5391%,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持股10.2054%,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10.2054%,深圳市加德信投资有限公司持股9.5250%,优孚控股有限公司持股6.1232%,深圳日讯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