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软市值超过2万亿美元 归功于企业软件领域

    市值超过2万亿的公司不多,而苹果公司做到了,苹果市值已经达到2万亿,现在有一家公司也做到了,说的就是微软公司。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苹果之后,微软市值超过2万亿美元,引起业内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微软市值上升
    微软市值上升

    美国东部时间6月22日,微软市值在盘中交易中突破了2万亿美元的历史大关,这是继苹果去年突破这一里程碑之后,第二家突破2万亿美元的美国上市公司。微软的股价今年以来已经上涨了19%以上。其中,盘中微软股价最高达到265.79美元,当日收盘价收于265.51美元。

    按照2019年微软市值达到1万亿美元,仅仅两年后,微软市值就达到了2万亿美元。微软此前计划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24日上午11点发布新的Windows操作系统,此前的消息和曝光显示,该操作系统的新版本将被称为Windows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