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汽约车是哪家公司?属于国企还是私企

    近日,杭州一女子乘坐首汽网约车期间跳车受伤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最终首汽约车发声明致歉。不少人好奇,首汽约车是哪家公司?企业性质属于国企还是私企?如果你对此感兴趣,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首汽约车是哪家公司
    开车

    公开资料显示,首汽约车是首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旗下定制化网约车平台,成立时间为2015年,主打中高端市场,同时面向企业及机关用车需求。据天眼查信息,首汽约车企业类型属于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据悉,首汽约车前五大股东如下:首旅集团旗下的北京首汽约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35.23%)、建投华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持股11.38%)、北京民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持股10.9%)、金卓恒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持股9.4%)、王国栋(持股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