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地银行房贷收紧 令许多买房人紧张起来

    相信大家有关注到房贷利率上调的消息,意味着大家贷款购房要支付更多的利息,对大家有一定的影响。现在听到一个房贷收紧的消息,通过最新报道了解到,国内多地银行房贷收紧了,到底是不是真的?下面一起看一看。

    国内多地银行房贷收紧
    国内多地银行房贷收紧

    近日,“多家银行收紧二手房贷甚至停止放贷”的消息让不少购房者紧张不安,担心买房计划受阻。记者从南京楼市获悉,虽然银行对二手房贷款一直限制较多,暂无暂停二手房贷款的声音,但贷款利率上调,部分银行的下款时间也拉长了。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相关人士告诉记者,近期房贷收紧的情况并没有发生,早在今年4月,就开始收紧新房和二手房的贷款“水量”,一方面,国家有关部门对住房贷款有明确的要求,更严格的调控,配合“房住不炒”的目标,收紧房贷额度;另一方面,今年上半年南京房地产市场销售情况看好,成交量高于往年同期,目前是上半年最后一个月,金融机构在“半年报”的压力之下,可能收紧甚至停止放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