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天然气价格暴涨 具体受到什么影响?

    全球大宗商品出现上涨,近段时间,陆续听到价格上涨的消息,就连天然气都开始上涨了,我们来看一下关于美国的最新消息。通过新闻媒体报道了解到,美国天然气价格暴涨了,受到是影响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天然气价格上升
    美国天然气价格上升

    随着空调旺季的到来,美国天然气价格飙升至去年同期的将近两倍。生产活动的逐步恢复以及美国人需要打开空调以应对高温,导致天然气需求激增。

    美联社上周末报道,亚利桑那州首府菲尼克斯连续数日气温在46摄氏度以上,17日和18日的最高气温分别达到47摄氏度和48摄氏度左右。美国西部的一些地区,如内华达州和加利福尼亚州,上周也创下了高温记录。

    天然气期货价格18日收于每百万英热单位3.215美元,同比上涨96%。分析人士预测,当今年冬天取暖季节到来时,天然气价格将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