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疫情到底死多少人? 第三波爆发即将来临

    全球新冠疫情备受关注,情况越严重的国家越受关注,特别是印度国家,这个国家受到新冠疫情感染人数不断上升,而且死亡人数一直来上升,仍未停止下来,那么,印度疫情到底死多少人?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印度疫情死亡人数
    印度疫情死亡人数

    根据印度卫生部20日发布的最新数据,印度目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总数为29881965例,单日新增确诊58419例;累计新冠肺炎死亡病例386713例,单日1576例新死亡病例。自上周以来,印度各地纷纷采取解封措施,有印度专家表示,第三波疫情在所难免。

    据21日报道,全印度医学院院长古里亚认为,印度新冠疫情第三波最快可能在6至8周后开始。他指出,印度许多地方邦已开始解除封锁等限制,人们不再戴口罩并保持社交距离。“看来我们还没有从第一波和第二波疫情中吸取教训。”他强调,德尔塔新冠变异病毒,即首次在印度发现的新冠病毒变种,传染性更强,传播速度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