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大评级机构是什么 到底可不可靠?

    评级机构是金融领域不可或缺的机构,一个国家的评级被降低或调高,都会影响到外资的变化情况。虽说我们经常听到三大评级机构,但并不了解三大评级机构是什么?那么这三大评级机构到底可不可靠?一起去了解。

    三大评级机构评级标准
    三大评级机构评级标准

    事实上,世界三大评级机构是世界经济公司、国家等的掌控者,由于这三大机构的权威性,连美国都撼动不了其地位。世界三大评级机构是指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三家信用评级机构,它们分别是标准普尔、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和惠誉国际信用评级公司。

    信用评级机构在金融市场上影响力很大,三大评级机构主要对企业、国家和金融机构进行评级,不同的评级机构会有不同的侧重点。标准普尔侧重于企业评级,穆迪侧重于机构融资,惠誉侧重于金融机构评级。虽说三大评级机构影响力很多,但在实际工作中评级机构评级不一定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