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市值蒸发超2400亿港元 仅仅4个月时间

    海底捞是火锅行业的“领头羊”,近几天年来高速发展并且成功上市,上市之后股票大涨,其创始人身价暴涨,成为新加坡首富,可现在发生改变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海底捞市值蒸发超2400亿港元。下面一起看一看。

    海底捞股价下跌
    海底捞股价下跌

    海底捞上周市值跌破2000亿后,今日股价再次下跌逾5%,市值跌破2000亿市值大关。最新市值1985亿港元,四个月市值下跌逾2500亿港元。海底捞市场值输超240亿港元一事冲上热搜,引发网友热议。

    海底捞暴跌的背后,公司内部人士向经纪人透露,4月份餐厅的营业额不到一天3次。值得注意的是,国信证券测算,3次/天的翻台率是海底捞单店的盈亏平衡线,跌破这个数值,意味着海底捞的单店处于微利或亏损的状态。有网友认为,海底捞的市值已经蒸发,因为现在太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