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有多少员工? 总部在深圳还是东莞

    世界500强企业,华为就是其中之一,能够成为世界500强的企业并不简单,不仅业务做得很大,员工方面也令人意想不到,那么,华为有多少员工?说出来真的让各位大吃一惊,全球范围内接近20万人。下面一起看一看。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经过30多年的发展,华为现在已经成为我国的民族企业!在30年的发展过程中,华为的人员数量也在持续增长,当然,在这些人员中,研发人员占了半壁江山。毫不客气地说,没有研发人员的努力,就没有今天的华为!

    华为在世界上有多少人呢?根据华为最新发布的消息,截至2019年底的数据显示,全球员工人数已达19.4万人,其中研发人员占49%!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ICT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实现未来信息社会、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

    2013年,华为首超全球第一大电信设备商爱立信,排名《财富》世界500强第315位。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球170多个国家,服务全球运营商50强中的45家及全球1/3的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