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已给出Mate50设计方案 今年9月推出

    每一天手机更新换代,我们看到各大手机制造商发布的新型手机,我们来关注一下华为,华为Mate50不断在网上传出新的内幕消息,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华为已给出Mate50设计方案了。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华为新机
    华为新机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华为供应链公司表示,已收到华为Mate50手机设计方案。“华为也没说要取消发布,只不过什么时间量产供货还没定。”

    记者获悉,此前有消息称,华为今年不会发布新的Mate系列旗舰手机。这是华为自2013年推出Mate系列手机以来首次“断更”。

    目前,华为官方尚未正式回应上述消息,不过也有华为系数码博主表示不会取消,而是延期,今年会全力推出。按照华为此前发布新品的时间,P50系列手机应该是3月份发布的,Mate50系列应该是今年9月份推出的,搭载华为新一代自研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