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为什么好多卡被冻结 什么情况会被冻结

    银行卡被冻结,意味着这张信用卡的所有功能都会失效,不能刷卡消费,也不能取现出来。有网友反映,今年好多卡被冻结,身边不少朋友的信用卡都被冻结了,今年为什么好多卡被冻结?下面来了解下。

    银行卡被冻结
    银行卡被冻结

    银行卡被冻结的原因很多,其中之一就是售卖、出租、借出银行卡。有部分贪图小便宜的市民,看人家“高价”收购或租用银行卡,就不计后果的把银行卡信息交给犯罪分子使用,殊不知这后患无穷。

    除了售卖、出租、借出银行卡,参与洗钱活动也会被冻结银行卡。上面所说的售卖、出租、借出银行卡通常是针对个人行为,而参与洗钱的通常是以公司为主题,既“对公账户”。

    要是自己的银行卡被冻结了,应该尽快解冻。首先,搞清楚是被谁冻结的。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到柜台窗口,就可以查询冻结的单位主体及联系方式,然后询问银行如何解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