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价大幅下跌 多地区已经跌入五元行情

    现在猪价逐渐恢复到正常的价格了,今年以来,多次听到猪价下跌的消息,现在还是处于一个“跌跌不休”的状态,现在猪价又下跌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猪价大幅下跌了,已经正式步入“黑铁时代”。下面一起看一看。

    国内猪价大幅下跌
    国内猪价大幅下跌

    当前全国生猪价格走势可以说再次迎来了市场的全面下滑,无论是南方还是北方,生猪价格的波动导致基层生猪平均收购价跌入六元时代,北方不少省份的价格也跌入五元行情。猪价正式进入“黑铁时代”,暴利期结束!面对如此严峻的猪价走势,还是要再次强调,6月下半月,草根猪价不会一直呈现下行波动状态,一旦政策性收储全面启动,猪价就会迎来止跌反弹的利好走势。

    不过,从生猪实际收购价的情况来看,判断即便6月下旬猪价能迎来短期回升,最终生猪收购价也难以迎来大幅提高。市场形势仍处于低迷状态,从养猪止损的角度来看,还是建议大家在目前的行情下,可以有条不紊地安排生猪出栏,千万不要一直地捂栏抗价,这样只会加大自己的饲养风险,这样做可以及时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