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工作可以在家里做 这些工作不错

    很多人因为需要照顾孩子和家庭,一天里面绝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家里。长期这样下去容易与社会脱节,而且又没有经济收入,所以找一份在家里能做的工作还是不错的。什么工作可以在家里做?下面给大家说说。

    在家里工作赚钱
    在家里工作赚钱

    自媒体

    做之前需要充分了解一下什么是自媒体,要先学习一定的运营技巧,找不到门路也难做。如果你有一技之长,或者你有颜值,再或者你的个人魅力突出,可以选择做直播来赚钱。累计大量粉丝后,也可以直播带货,直播带货特别赚钱。

    写小说

    当作家,把你的小说发在网上,要坚持更新,慢慢累积人气,这是一个漫长而又艰辛的过程。不过写小说要有想象力,没有想象力和创造力很难做好这份工作。

    手工活

    很多人会去厂里拿一些手工活回家做,比如服装厂、鞋厂、还有手链花篮串珠。还有一些手工艺品,插花都是。还有魔术气球,在家里可以做好。在家里做手工虽然赚钱不多,不过能打发时间也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