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银行几天不拒就稳了 收到短信通知就有希望

    如今申请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申请得到,需要通过严格的审核才可以申请。很多朋友提交申请后查进度一直都显示审核中,担心过不了,那么招商银行几天不拒就稳了?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招商银行申请信用卡
    招商银行申请信用卡

    据获悉,招商银行信用卡审核速度慢并不表示就会被拒,但是超过审核时间就不好说了。正常情况下申请人提交申请7天后就可以开始查进度了,没有显示被拒就是有希望,如果收到银行发来的短信说初审通过基本就稳了。

    这时候,有的卡友需要到银行网点确认身份,一定要在收到短信后30天内办理,超时就意味着主动放弃信用卡申请,银行会拒绝下卡。不过注意的是,在查办卡进度时不要太过频繁,这样会让银行觉得申请人很缺钱,还款能力不行,所以还是要谨慎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