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0万港元芯片运输途中被劫 目前仍未破案

    我们见过劫匪抢银行抢黄金的,现在连劫匪都开始抢芯片了。现在大家都知道全球芯片短缺,芯片涨价,目前芯片很值钱,劫匪打起芯片的注意。根据最新消息报道,500万港元芯片运输途中被劫了。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百万芯片被抢劫
    百万芯片被抢劫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6月16日星期三下午,香港屯门发生一起抢劫案,一家运送价值约500万港元的高价芯片的物流公司被抢劫。

    6月16日下午3点左右,一名32岁的送货员报案称,在河田街东亚纱厂工业大厦内遭到三名男子袭击,他被殴打和踢打脸部和腹部受伤,在一片混乱中,歹徒抢劫走了十多箱电子零件,价值约500万港币,逃之夭夭。据悉,被盗电子零件为昂贵芯片,共14盒,总价值65万美元(约500万港元)。

    早些时候有人订购了芯片,并要求物流公司今天下午将芯片运送到7楼的一家公司。起初受害人并不在意,将货物单独送上楼,然后三个陌生男人跟着进了电梯按了8楼,然而当电梯到达7楼时,3人看到电梯门打开时,不由分说殴打事主,然后趁乱抢了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