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OHO中国出售“靴子落地” 被这家巨头收购

    在此之前,SOHO中国是潘石屹旗下的公司,但是现在已经不是潘石屹旗下的,潘石屹已经将SOHO中国出售了,套现近200亿。根据最新消息报道,SOHO中国出售“靴子落地”了,被黑石收购了。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潘石屹出售SOHO中国
    潘石屹出售SOHO中国

    6月16日,记者从SOHO获悉,当日,黑石发布全面收购要约,投资SOHO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OHO中国”或“公司”)。以获得SOHO中国的控制权。

    交易前,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及其夫人张欣持有公司63.93%的股份。交易完成后,SOHO中国二人将保留9%的股权。SOHO中国将继续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SOHO中国16日发布的公告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公告显示:黑石同意以236.58亿港元(折合美元30.47亿)收购SOHO中国,收购价格为每股5港元。潘石屹出售SOHO中国,网友纷纷热议潘石屹跑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