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手机为什么在中国没有市场了 揭不受欢迎的原因

    【导语】三星手机在十几年前是非常的流行,在我小学那个年代,身边出去打工的哥哥姐姐基本都是用三星手机,后来到了2015年左右就没啥消费者使用了,近年来更加少见了,甚至手机店都没有这种手机卖了。那么,三星手机为什么在中国没有市场了?原因下文揭晓。

    三星手机
    三星手机

    据悉,三星手机价高质次,在国内已经竞争不赢国产手机,而且不尊重中国消费者,所以造成了人气的跌落。虽然失去了中国市场,但是三星手机在世界范围内还是非常受欢迎的。据了解,三星手机在中国没有了市场,有以下几点原因:

    1、手机售价高、保值低:对于广大的用户来说,选购一部手机首先考虑的一点就是售价。在售价上,三星的旗舰机可以说是十分大胆,大几千的售价甚至超越了iPhone,面对如此高昂的售价,很多用户都会选择其他品牌的产品,同个产品过个一年半载,就会出现大幅度降价,保值率极低。

    2、国产手机的迅速崛起:以前国内的手机市场几乎被苹果、三星瓜分殆尽,随着各个国产厂商的迅速崛起,可供人们选择的品牌越来越多,而且这些国产品牌的手机在配置、价格、使用体验等方面都十分不错,各个方面都不输于三星,所以多数用户愿意去支持价格较低,使用体验优秀的国产品牌。

    3、安全性和态度问题:之前三星的手机发生过爆炸时间,而处于突然事件的处理三星集团也显得很不诚恳,对于这样的品牌国人自然不愿买单。无论是手机市场还是其他,哪怕是综艺节目和电视剧,现在因为中国和韩国关系不良,小编的身边就连看韩国综艺和韩国电视剧的人都比以前少了很多。

    三星手机全球销量第一名原因

    1、历史因素:若是当初诺基亚手机部衰败,后续第一名的宝座应该没有三星手机什么事。但现实既然发生,诺基亚手机连续多年的全球第一名被三星手机取代,至此三星手机凭借自身完整的优势,再无跟三星手机对战的实力。

    2、背后加持:三星手机在中国市场不景气,不意味着三星手机在全球其它市场不行。大家都知道,三星手机背后有屏幕、有芯片,有内存,有摄像头,有强劲的营销团队,等等。所以要论团队阵容谁最牛?手机厂商里非三星不可。因为凭借着自家产业链的优势,三星手机总是比其他手机厂商更早把握机会,更有市场话语权。

    3、核心技术:第二个因素里阐述的一些也是核心技术里的一部分,但是三星在其它领域的核心技术专利也是相当的强悍,这就为它立足韩国并出海提供了有力保障。而当三星手机早已经在海外市场征战无数时,中国手机厂商还在国内厮杀,比如价格战,拼配置等等。因此,三星手机销量仍是全球第一名,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样样占全。

    温馨提示:三星手机在国外还是挺受欢迎的,只是在我们中国少人用而已,我们中国的国产机也很好用,比如,OPPO,VIVO,华为这些都很好用。性价比高,潮流时尚,获得了很多国内消费者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