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融销售到底是干嘛的 工资一般是多少钱

    金融行业非常吸引人,每年都有一大批毕业生进入金融行业,看中的就是工资高。金融销售到底是干嘛的?目前金融销售一个月有多少钱呢?其实都不用想,金融销售做得好工资很高,要不也不会吸引那么人,一起去了解。

    金融销售工作内容
    金融销售工作内容

    金融销售是销售理财产品、信托类产品、保险类产品、证券类产品,做融资租赁服务等一切与货币相关的销售工作。证券公司的金融销售主要做股票、债券等;保险公司主要以保险为主;银行的金融是做证券咨询、销售,以及一些银行业务相关的理财产品。

    根据有关数据显示,金融销售毕业生工资为9000多,工作3年后,工资大概在十几万元。不过按照目前情况来看,金融销售基本工资在2800-3000元之间,这需要看个人能力和人脉。销售底薪很低,基本靠提成,做得好很有钱,做的不好工资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