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轿车性价比高 来看老司机是怎样说的

    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买车时都会选择性价比高的汽车。所谓性价比高,其实就是价格便宜,但是质量非常好。车市里面的汽车多如牛毛,那么什么轿车性价比高呢?下面来看下老司机的说法。

    丰田卡罗拉
    丰田卡罗拉

    性价比高的汽车,价格应该在10万至30万,且性能不错,又省油。综合来说,丰田卡罗拉是不错的选择。卡罗拉作为全球销量最高的车型,其性价比已经得到世界范围内的车主验证。卡罗拉有1.2T版、1.6L版以及混动双擎版,无论油耗、动力、空间、外观各方面因素都有很高的评价。

    第一代卡罗拉于1966年发布,当时作为一款国民车推出,由于价格低廉,受到了当时消费者的热捧,到如今已经发展到了第11代,卡罗拉依然是全球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在价格方面,卡罗拉参考价格为10.78至15.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