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字节跳动2020年收入2366亿元 经营亏损超百亿

    陆续看到企业公布去年的财报,许多企业对去年的财报并不是很理想,有的亏损,有的达不到预期,我们来看一下字节跳动方面的消息,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字节跳动2020年收入2366亿元,经营亏损147亿元。下面一起看一看。

    字节跳动去年收入
    字节跳动去年收入

    6月17日,字节跳动召开“CEO面对面”会议,会议内部资料显示,字节跳动2020年实际营收2366亿元,同比增长111%,营业亏损147亿元。

    在上午举行的“CEO面对面”会议上,字节跳动CEO梁汝波首次披露了公司2020年财务状况和最新业务数据。梁汝波表示,“公司正在做大,进入新阶段,我们希望内部和外部更加透明和开放,因此在更新我们的业务进展的同时,我们也会向所有员工公布我们的业务数据和财务状况,包括收入和利润”。

    根据当天披露的信息,截至2020年底,字节跳动产品全球月活跃用户达19亿,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支持超过35种语言。目前,字节跳动在亚洲、美洲、欧洲等30多个国家设有办事处,在全球拥有11万名正式员工。